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史力行践初心,为民解忧办实事——经管系付宜新主任为教工党支部教师上党课
2021-06-28 14:41 尹凡 

    6月23日晚7点,付宜新主任在腾讯会议为经管系教工党支部教师上了一次题为“学史力行践初心,为民解忧办实事”的党课。该支部的2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首先,付宜新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接下来他重点介绍了经管系已经和即将开展的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如:佩恩眼镜店进驻营销专业实训室,落实场地布置及建设;“学党史,办实事,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系列活动——课程思政、意识形态方面引领、指导工作;“学党史,办实事,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系列活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实习实训场地不足,实训室整合;转型发展市场需求调研;创新创业能力培训;充分发挥系内高职称高学历教师的资源优势下学期开始运行博士教授讲座提高学生学术氛围开放系内实训室自习室,流动专业图书室建设和开放。

    一个小时的党课使大家振奋人心。这些“实事”无一不是我系棘手的大事、难事。经管系一直秉承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追求实效的做事。正如学习党史,行胜于言。学史力行,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经济与管理系学党史办实事落实情况基本思路便是基于师生需求调研围绕师生需求,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开展的。今后,经管系会继续牢牢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切实把“学习党史”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按下“学党史、办实事”的快捷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