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07:22 尹凡  经济与管理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于2021715日在文科楼41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系主任付宜新督导会议会议,党支部书记尹凡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生活条例》,进行了研讨交流。

组织生活会分为三项议程,首先集中学习《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其次尹凡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明确的职责任务,在学习党史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做检视报告;最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及身边先进典型分享党史学习收获、查找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付宜新做总结发言,认为本次会议较好落实了学校党委《实施方案》要求,会前学习充分、谈心谈话全面透彻、征求意见和剖析问题深入;支部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党员教师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深入到位,批评直指问题、意见中肯。他指出,此次生活会也是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全体党员要读懂弄通百年党史,强化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加强科学研究、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