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0 14:33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79日在文科楼415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认真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坚定理想信念,再树奋斗决心。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祖萌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三项议程,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时方案》;其次由徐晓晔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有关规定明确的职责任务,在学习党史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会上做检视报告;然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及身边先进典型分享党史学习收获、查找自身的问题与不足,充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点评到,每位教师党员的发言真挚,准备充分,批评中肯,查摆问题准确到位,能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相融合思考,体现了党史学习的成效。同时号召与会党员身为教师,要通过党史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和课程思政建设的广度和深度,对教师党员中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整改建议。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能够很真诚严肃,查摆出自身存在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触及了思想实质,在互相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强化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干劲。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