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党的教育方针
2021-09-11 11:13 尹凡 

               9月9日下午3点,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在文科楼415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具体内容。

首先,她介绍了河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的六项具体内容,要求大家务必根据上级要求不打折扣、逐项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其次,李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央教育领导小组文件,重点解读了党的教育方针国家法律规范,党领导教育工作的基本经验,新完善的党的教育方针使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方向更加鲜明,内容更加完善,要求更加明确,充分体现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我国教育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和深远影响,号召党员同志们在落实八项具体任务基础上认真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其深刻内涵,对标教育方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上特别强调了要专人负责落实高俊山书记针对两项专项工作的要求。最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了本学期三项具体任务。一是本学期党史学习要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重点内容学习解读,要理解精神实质并体现在课程思政中;二是各支部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有收获感,乐于参与,找到组织归属感;三是党建工作要结合系内中心工作开展,要用党的思想建设统领全部业务工作。

全体党员表示要不折不扣的学习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学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将党建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