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1 11:38 尹凡 


9月10日下午5点,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文科楼41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尹凡同志组织并主持。

尹凡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学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密切联系教书育人工作实际的方法,紧紧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针对如何落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展开激烈讨论。最后大家建议本学期由党员教师带头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学术研究入门技巧、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等议题对经管系师生开展系列学术讲座,一方面在学生群体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另一方面促进青年教师较快的融入到教学科研活动中,切实做到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