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会
2021-09-24 17:22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安排

9月23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全体委员文科楼415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李素妹同志主持。

会上,李素妹同志与在座委员共同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教育工作的通知内容首先是关于万名辅导员解惑宣讲的活动安排按照上级要求经管系辅导员要深入学生课堂、宿舍、社团不同场所,以形式多样的方式对大学生思想进行答疑解惑其次组织师生参与经典诵读活动安排部署,要求各位委员利用党员学习和教研活动的时间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经典诵读,要想办法提高活动参与率普及面;第三李素妹同志重点部署了党史教育进课堂的工作安排,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基础上,把“四史”教育有机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每一位老师要先学习,要思考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与自身教书育人工作紧密衔接,注重学习的效果

会上李素妹同志就本学期党建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再次强调,党建工作要抓落实、抓组织实施要有效果要求委员们要带动教师要从“立德树人”高度围绕“五育”措施,把为培养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作为学习目标;安排了 “三进”教育活动的时间和工作方案责任人重点强调了该项工作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相结合、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教学工作相结合、与学生工作相结合以及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相结合,与系部转型工作相结合。明确指出本学期党建党史学习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要结合系内中心工作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内涵放在政治高度学习领悟,创新形式、指导工作强化考核。

总支委员系主任付宜新同志和副书记王玉同志分别就此项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