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华诞、颂盛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1 16:33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华诞、颂盛世

主题党日活动

国庆前夕,为庆祝祖国母亲72周岁华诞,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华诞、颂盛世”手抄报主题党日活动。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小组为单位,用制作手抄报的形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感激、热爱、歌颂之情。党员们精心设计绘制手抄报,以简短真挚的文字,美丽的图画,歌颂祖国的万里河山壮观与辽阔。党员们在手抄报中写道:“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师生的爱国热情,教育了全体党员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不懈的奋斗为祖国的强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