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抓党建,促转型,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11-04 10:25  

11月3日,经济与管理系在线上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主持,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首先由李素妹同志对《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工程验收和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强调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有关政策、制度,深入思考党组织和党员在应用型发展中的具体作用及其发挥方式、途径。其次,李素妹同志传达了《关于深化省属高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强调了要深化学习教育、认真整改问题、发展作风建设基层大调研、建立作风建设基层联系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等具体工作措施。最后李素妹同志传达了《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的内容。

会上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同志从疫情防控、教学工作近期安排两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其中重点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和“十四五”规划的完善。最后付宜新同志对于本学期的试卷准备、教学文档整理以及下学期派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提醒安排。

本次教职工大会让老师们充分理解了学院传达的文件精神,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们将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