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5:26  

2021年11月8日,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人事处举办的主题为《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培训,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教学部丁俊娜老师

丁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三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她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成功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通过学习,所有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信心、聚焦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