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参观校廉政文化展览优秀作品展
2021-12-17 16:48  

2021121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到综合办公楼一楼参观廉政展览和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在廉政文化宣传展板前,学校纪委书记王松同志为我系师生党员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习近平关于廉政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大以来党开展的实践教育活动、廉洁榜样、警钟长鸣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反腐新词热词及漫画说纪等丰富内容的讲解,叮嘱在场的党员要将学习党规党纪变成常态化的学习,不忘初心,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向党员模范学习,要以反面教材为戒,牢记使命,廉洁奉公。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将以本次参观活动为契机,结合“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活动,扎实落实“百年廉政史学习”和“党组织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搞好党风廉政建设,从身边小事做起,修身修德,做到警示教育常在。

一次参观活动,一次心灵洗礼,让在场的党员深刻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摆正了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今后将时刻警醒自己,强化理论学习,严守党纪,不负初心。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