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2021-2022第二学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3-04 15:44  

    

     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于2022年1月25日在文科楼41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李素妹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李书记用简单的语言总结了2021年我们全体同志的工作成果,我们经受住了在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环境下带来的大考,全体同志知重负重,砥砺奋进。并在学校学位评估和转型发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022年是我们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李书记强调,我们要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系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李书记围绕要聚焦“党的领导”,着力加强基层党建;要聚焦“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时代新人;要聚焦“铸魂赋能”,着力提升师德师能;要聚焦“深化改革”,着力完善治理体系;要聚焦“生活保障”,着力夯实发展基础;要聚焦“安全稳定”,着力打造平安系部这六点进行展开,提出了我们2021-2022第二学期党总支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怀穿梦想,砥砺前行,有使命、有担当,全力推进系部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