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
2022-05-12 18:37  

2022年4月23日,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常态化党史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党的第三次历史决议。由党支部书记祖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在解读完《决议》第一部分后集体观看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关于第三次历史决议的重要意义的讲话。与会党员们通过学习观看,对党的第三次历史决议有了比较清晰的理解,对我党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

会议最后,祖萌同志强调,在疫情期间,身为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配合国家共抗疫情,要找机会在各自岗位发挥带头作用,要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党史学习,不间断学习强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为群众办实事,继续为党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