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2020-09-02 15:23  

2020年91日3点30分在文科楼415,我系全系教职工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芳、系主任纪献兵、工程管理专业4位老师举行了短暂的欢迎欢送会,顺利完成工程管理专业调整到经济与管理系的交接工作。

李素妹书记在简短欢迎仪式后,主持召开我系新学期第二次全体教师开学工作安排会。会上,李素妹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同志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在疫情之下要抓住重点环节推动各项工作,严格开学后的各项管理工作,注意防控细节,强调节约意识,不忘垃圾分类,每位教师要了解防控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流程,按照防控要求有序开展教学任务;要求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关心学生,并且责任到人;注重网络舆情,注意调整学生心态,抓住教育学生的良好机会;强调本学期防控工作是第一位的,切不可麻木大意,要做到“嘴勤、耳聪、心细、腿勤”,同时号召广大党员教师带头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并对开学各项具体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叮嘱辅导员和教师严格落实到位。

副书记王玉同志对我系就业数据和就业工作细节做了汇报,并对近期学生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付宜新主任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他指出新进入的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和其他教师应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以迎接未来的学位评建和合格评估工作。他还强调疫情防控不能出问题,并且应当在教学方法中进行相应改革。对开学各项具体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并强调做到教学环境准备到位、教师和学生到位、落实教材到位、重要教学环节落实到位,在开学补考和上课准备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对开学前三周的上课、查课和教学文档整理方面做了规范要求,以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