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指导小组开展校内赛线上培训
2020-09-15 14:48  

为深化应用型本科院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适应建筑产业转型和行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需要,经济与管理系环境工程系联合举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根据大赛总体安排,2020年9月13日14日1921:00大赛指导小组特别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的线上培训,培训由工程管理专业教师赵晓光主讲,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前期,在各位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大赛指导小组进行了精心筹备,从培训方式组织安排以及培训内容等方面均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讨,制定了比赛实施方案和流程。培训过程中,赵晓光老师重点从平法识图的规则和平法构造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重点讲解了一些识图过程中的易错点与难点。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更加高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不仅深入了解了钢筋平法识图的知识,同时也为下一步参加校内选拔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