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举行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交流会
2020-12-18 10:58  


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的要求,落实我系本科教育大讨论实施方案,2020年12月13日上午,官金华院长参加经济与管理系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交流会,付宜新主任主持,我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付宜新主任首先组织我系教职工学习党委书记朱立杰在全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按照朱立杰书记讲话精神指示,要求系部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三全育人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应用型教学能力,努力培养跨学科、复合型、有较强实践能力的人才。

官金华院长强调,系部应继续加强全方位建设,为升本评建工作扎实教学根基,丰富实践内容,打造亮点特色,发挥能动优势,持续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交流活动,凝练优秀成果。

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就各教研室落实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五位老师分别分享了在教育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教学层面做出的创新改革工作;同时也明确了在师资人才培养、科研水平提升、产教融合发展、校企合作立项、社会服务落地、创新创业教育等专业建设层面的过往进展情况,既有成果也有未来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