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
2021-04-21 14:30  

2021年4月19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重点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李素妹同志首先为全体教工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体教师更应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提高防范风险意识,每位教师结合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建设,守住课堂主阵地,坚持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的正确导向,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建立防范化解风险机制,抓住关键环节,细化排查风险点,严格落实审批环节,遵守宣传纪律,做好应急处置应急预案,严肃开展网络安全自查评估和网络安全管理。其次李素妹同志强调在师生中加强安全意识宣传,落实好安全责任制,每个教研室、每个办公室、每个人对所分管的区域要安全责任到人,对办公室、实训室、学生宿舍等的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事项不可大意,要经常性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付宜新主任也再次强调安全意识问题,结合课程思政再次提醒教师树立正确导向,严守教师规范,同时对我系评建工作进度进行了督导,对物流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工作安排进行推进,要求全系教师提升自己业务能力,完善教学文档,促进转型发展。

安全稳定是事业顺利发展的前提,校园安全靠大家群策群力,教师们肩负育人职责,言传身教,立德树人,一言一行都在影响学生,全系教职工应团结协作,凝聚正气,传播正能量,做好本职,坚守教育初心,不负使命,不负时代,为学生成长成才和系部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