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键时刻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2021-06-09 10:01  

2021年6月8日,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专项工作落实会,会议由李素妹书记主持,全系44名教师参会。

会议具体传达了学校领导对目前意识形态工作良好态势的分析研判;强调全系教师在建党百年的关键节点及毕业离校等关键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教学主阵地,爱护关心学生,安全防范角度帮助学生明辨是非,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警惕高校各种意识形态问题的出现;同时对我系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及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明确我系下一步将围绕意识形态主动权把握、新闻三审三校、新媒体平台监督排查、意识形态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研判能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机制建立等方面进行相关工作做了落实;号召全系教师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教书育人使命聚力推进意识形态“思想引领、凝聚政治认同、推动文化传承”三项任务的稳步落实。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