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我校交流座谈
2021-07-07 12:38  

7月6日上午,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冬丽,党委副书记吴楠,副院长翟英、周磊一行15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安立峰、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副书记王玉、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会上,安立峰对河北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基本情况及经济与管理系发展现状和教师团队等方面对进行了介绍。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主任付宜新重点介绍了系部基本情况,教学的运营情况,校企合作的现状以及办学特色。

张冬丽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经济与管理系的绿色物流,绿色营销的特色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双方在专业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陪同客人参观了学校校园、菜鸟驿站、图书馆、实训室,并就两校各专业实验室建设、基础设施配套、专业设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课堂教学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每位老师都感觉到收获很多好的经验表示要保持对方联系,不断向先进学校学习,促进转型期系内各专业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