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京东创客咖啡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开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1-10-20 09:55  

京东创客咖啡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开业仪式于2021年10月19日上午10:00在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原校史馆)举行,出席开业仪式嘉宾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京东物流华北人才发展负责人岳晨、华北校企关系负责人闫圣东以及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

仪式开始,耿世刚校长代表学校发言,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对京东创客咖啡的未来寄予殷切期望,表示今后要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要在校企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实现我校转型发展新目标。

仪式上,岳晨经理代表京东物流发言,他希望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将持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深入加强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并对京东创客咖啡未来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最后,耿世刚校长与岳晨经理共同为京东创客咖啡校内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校企合作的落成,将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崭新的契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