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11-12 16:05  

11月11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线上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主持,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玉同志传达了《“倡廉洁·重师表·扬正气”建校40周年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详细阐述了“十个一”系列活动,并对系列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

李素妹同志强调了廉洁文化建设需要全体教师的高度重视,要明确职责,确保实效,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老师们应自觉养成尊廉、倡廉和守廉品格,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做出贡献。

付宜新同志传达了学校党政联席会专题审议人才培养方案会议内容。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以及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方向。

本次教职工大会让老师们对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有了清晰认识,经管系全体老师们必将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纪守法,防范风险隐患,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