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筑梦冰雪,一起向未来——我校经济与管理系8名学子完成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
2022-03-18 12:06  

2022年3月13日,随着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来自我校经济与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8名学子张士博、于金伟、葛浩楠、杨永康、许满、石旭倩、孙荣荣、侯立冉也圆满完成了北京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在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风采的同时,也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8名学子从2021年12月初至冬残奥会闭幕,在北京冬奥会及残奥会中,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始终奋战在物流冷链项目一线的工作中,为保证运动员以及奥运村工作人员吃上丰富、新鲜的食材不辞辛苦,奋斗在幕后,圆满的完成了冬(残)奥食材后勤保证工作。作为闭环管理人员,虽然在过年期间没能面对面见到自己的亲人,但是这几个月是一份值得怀念的记忆。他们遵守纪律,甘于吃苦奉献,敢于迎难而上,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与技能为冬(残)奥会上空飘扬的五星红旗融入了一份自己的中国红!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