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2022-06-02 10:48  


 6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系在线上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主持,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李素妹同志强调了要做好系部的安全稳定工作,同时提醒老师们注意师德师风建设,牢记初心使命,严格遵纪守法,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防范风险隐患一定要守好思想政治教育的课堂主阵地,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付宜新主任主要从教师返校返岗、毕业生工作、教学工作、转型发展工作、评建工作等方面对近期系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王玉副书记对近期毕业生工作做了总结以及对未来相关工作做了安排,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本次全体教师会议,让系部老师们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为近期返岗返校做好了准备。为本学期末的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做好了充足准备。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