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一行赴秦皇岛冀红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2022-07-06 11:22 常宏宇 


7月5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系主任付宜新一起带领系部骨干教师们赴秦皇岛冀红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秦皇岛冀红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纪红、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我系首先与冀红经贸集团旗下的金海马海产品有限公司的网络部开展了调研会谈。会上,我系市场营销专业老师们与金海马海产品有限公司网路部负责人进行了专业性的讨论,其中对于现在新媒体营销的大环境、发展方向、选品方式、各平台现状、直播方式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交流分享。会谈结束后一起参观了产品直播间,对于直播硬件,软件的要求、直播团队的人员构成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冀红经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带领经管系老师们一起参观了集团的秦皇井、海琪花工业生产基地、灜园体验式教育中心、春玉艺术馆、远方灜圆文化体验中心、产品体验店等地。

本次调研让我系了解到了企业需求,为后期发挥各自优势达成校企合作奠定了初步意向。通过本次调研也让系部老师们对于校企合作、转型发展有了新的感悟。老师们将利用这个假期,对下学期的教学活动进行规划整理,为我系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