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国际商务与工程管理专业评建督导会
2022-07-22 12:26 常宏宇 

7月21日上午九点,经济与管理系在415会议室召开了国际商务、工程管理专业的评建督导会。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主持,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国际商务和管理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付宜新主任首先对评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对于评建工作的最新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并总结了之前评建时遇见过的问题,针对不同的条目汇总了相应的注意事项。紧接着两个专业的老师们,从评估体系的七个大方面逐条的进行了汇报。老师们遇见的所有问题都在现场提出,付宜新主任针对老师们的问题,逐一的进行了分析和解答,让老师们不留下任何问题死角,为老师们指明了工作方向。本次会议全体参会老师们积极的参与了讨论并进行了详细的研讨。最后李素妹书记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目前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了四点建议,第一、材料要共享,提高工作效率。第二、要了解材料的目的性。第三、要注意材料的有效性。第四、要注意材料的完善和补充。并希望大家互相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评建工作。

本次会议对两个专业的评建工作意义重大,让老师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评建的目的,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负责项目的内容,给老师们工作上指明了方向。系部也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时间节点和汇报制度。国际商务、工程管理两个专业将利用假期对材料进行汇总整理,保质保量的完成评建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