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09-30 17:11 常宏宇 

9月29日,经济与管理系在文科楼415召开了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主持,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李素妹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系部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重点强调了全系老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人,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隐患。每位老师都应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也要帮助学生建立大局观念,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安全稳定工作需要每一位老师的努力。

付宜新主任对系部现有实训室的安全工作做了细致部署,各教研室要一如既往的对自己的实训室进行维护检查,包括实训室的清扫,实训室内水电安全隐患排查。要保证各实训室安全有序的运行。

一直以来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都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每位老师都在以身作则,经管系全体教师必将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