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2023届市场营销专业就业动员会
2022-10-18 21:10  

扎实推动我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做好充分职前准备,10月18日上午10:00在文科楼415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老师组织召开动员会。

会上,王玉老师从2023年全国的就业形势、当前现状、影响因素、帮扶政策、推进措施、就业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分析研判促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措施,希望同学们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明确自身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

经济与管理系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学校、系部和老师的带动下,积极关注就业形势,关注系部、专业、网络等渠道下就业信息的推送,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靶向会上,同学们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针对考研、考公、就业、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征兵计划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既分析研判了当前就业形势,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使同学们获益良多。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做好深入调研,科学研判,早定政策,狠抓落实,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