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学系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2019-11-27 17:07 经济学系 

20191126日经济学系在教学楼A101召开了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顶岗实习与毕业实习动员大会,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专业长王旭老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论文答辩的时间安排,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规定去完成毕业论文,按时参加毕业答辩。

谷静老师针对毕业生的顶岗实习进行了说明,并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让大家对毕业实习提前做好规划并做好充足的准备。

辅导员徐玲老师向大家发放了《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告知书》,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对大家接下来的毕业就业工作进行了叮嘱:第一,愿大家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多学一点儿知识,多留一点温儿情;第二做好生涯规划,慎重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的选择;第三,树牢规矩意识,适应学生到职场人、社会人的转变,做遵纪守法好公民;第四,凡事预则立,凡事趁势做,慢一步,步步慢;第五,安全、健康无小事,远离校园贷、谨防电信诈骗、传销、求职陷阱等。第六,对照毕业要求,盘点成绩,抓紧论文,按照系里通知完成每一项毕业任务,顺利毕业就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