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5:45 刘雪飞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各级党委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管系党总支于 2019129日下午于文科楼415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官金华到会指导。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在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开展检视剖析,着重查摆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专项整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

经管系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素妹书记同志主持,会时1个小时。会议严格按照规定议程进行:首先,李素妹书记汇报民主生活会的事前准备情况,其次,李素妹书记代表系班子作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第三、李素妹书记代表个人做主题教育的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付宜新主任做主题教育检视发言,第五,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六,副校长官金华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第七,李素妹书记作会议小结。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分析对照检查,深刻分析原因,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成员间都相互提出批评意见,本人当场作出整改承诺。相互批评做到坦率直言,真诚相待。这次班子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共提出相互批评意见每人2条,进一步明确了班子和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理解,增强团结的目的。

会后全系29党员分两个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官金华院长、李素妹、付宜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在每位党员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的基础上,会上完成本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