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职业指导班会
2019-12-19 13:42  

    121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辅导员徐玲在综合教学楼A105对物流管理专业2017级全体同学进行职业指导。

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正处于职业选择的关键节点,尽快做出职业选择,新学期开学才能尽早开始考研、公考、求职等相应准备工作。结合《2019年大学生就业蓝皮书》的相关统计数据,徐玲老师从考研、公务员与事业单位类考试、企业类就业、入伍、创业等五大类就业途径进行了职业指导。

关于考研,徐玲老师梳理了常见的考研原因、近五年考研趋势、考研报考情况与录取率,介绍了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考研报考情况,通过考研影响因素一览表让大家参考考虑是否考研;对于决定考研的同学进行了考研报考与考研准备方面的指导。关于公务员与事业单位类考试,徐玲老师对省考、国考、事业单位考试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简要介绍了“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特岗教师”、“大学生村官”等基层服务项目。关于企业类就业,徐玲老师从企业性质、就业地域、企业规模、招聘信息获取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关于入伍与创业,徐玲老师介绍了国家相关政策。

通过本次职业指导班会,同学们不仅对当前毕业生流向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且对下一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深的思考,为未来进行职业选择与准备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