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期末总结班会暨2018-2019学年表彰会
2019-12-19 14:35  

   20191217日,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在A105教室召开了期末总结主题班会暨2018-2019学年表彰会。辅导员徐玲、教师代表谷静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各班班长就本学期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班班委集体亮相花式答谢同学们对班委工作的支持;学生代表王珂代表同学们发表演讲感谢班委辛勤工作,物流管理B173班同学全体起立表达了对班委的感谢。

会上对在2018-2019学年勤奋学习、进步较大的“勤奋之星”,努力工作、辛苦付出的“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

谷静老师对同学们上一学年以及本学期的学习状态给予了肯定,并督促大家尽快做好职业选择。

班会最后,徐玲老师进行了总结与期末工作安排,她督促大家做好期末复习,为了让自己更优秀而奋斗,为班集体更优秀而奋斗;呼吁大家把功夫用在平时,求真知,长真本领,期末诚信考试;希望大家牢记“安全问题无小事”,时时处处讲安全;提示大家寒假回家与家长商量出职业选择并开始职业准备。

 

A391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