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促学班会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0-05-27 19:38  

2020525日晚,经济与管理系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了促学班会暨考研经验线上分享会。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促学班会上,辅导员徐玲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四方面内容,一是介绍国内外疫情形势、重申防疫纪律,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松劲;二是盘点了本学期的各班出勤情况,结合就业形势与政策,强调居家学习要自主、要自律;三是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强调青年大学习、公选课学习、心理健康学习要重视、要坚持;四是强调远程工作状态下班委要负责、要尽责,多思考“通知传达没传达”、“工作推进没推进”、“主动性发挥没发挥”。

为了有效促进考研学习,徐玲老师邀请2016级考研成功的两位同学为2017级准备考研的同学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会。经验分享人分别是物流管理B163班张雨晴和物流管理B164班刘蓥霖。他们分别从目标院校、专业的选择,初试前期的学习与资料选择,初试考场心态调整,复试准备、调剂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分享结束后,2017级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问题与学长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