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二)
2020-09-02 12:28  

2020年8月31日下午2:30,经济与管理系全体辅导员在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秋季返校工作会议,再次安排9月1日学生返校的各项事宜,以确保迎返工作顺利进行。

经济与管理系书记李素妹同志解读了省委办公厅8月30日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秋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的通知》。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意义;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切实做好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科学精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尤其要严格执行六个“一律“,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校内学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准出校,校外学生未经标准一律不准提前返校;任何人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要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完善校园安全保障措施,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强化责任落实。

会上李素妹同志还详细传达了朱立杰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抓住重点环节推动各项工作,严格开学后的各项管理工作,注意防控细节,强调节约意识,强调一把手的组织领导力,时刻注意舆情,要求全体教师务必要负起责任,了解防控预案和突发事件应急流程,按照防控要求有序开展教学任务。

最后李素妹同志用高俊山书记的话叮嘱到“防控是全体教师的事情,没有防控观望者”。要严格遵守八字方针,做到嘴勤、耳聪、心细,腿快。确保9月1日安全有序开学,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