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经济学系举办“京东——关注商业与职场”学术交流分享会
2018-04-04 16:19 崔叶竹 

328日晚7点,京东华北大区赵伟华经理以京东自身的发展为线,围绕商业与职场的主题,在教学楼A201与经济学系物流管理专业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学习交流分享会。

赵经理表示在电子商务高速运转的今天,仓储物流业向智能化的转变势在必行,中国的电商企业应该建成一个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基础的智能商业体,通过智能化运作、数据化运营和信息化管理实现顾客需求预测、选品、定价以及主页推送。同时,随着新零售的崛起,以线上线下融合为特征的全渠道流通正在快速发展,实体店和网络端相互渗透,新物流将成为新零售的高速公路,因此,积极推动和完善智能化物流体系,完成物流业的智慧升级是必行之路。电商企业要转变思想,从过去向设备、向人工要红利,升级成为向智能技术、向开放协同要红利,各大电商企业未来都会实现全自动拣选设备、智能机器人、无人车、AGV车的大规模使用。

随后,赵经理与师生们分享了京东诚信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阐述了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标准,希望大学生们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实力,为进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到京东的短期实习中来。

此次分享会激发了学习热情,让学生们更全方位地了解了职场需求,了解到智能物流体系的飞速发展,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