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经济学系市场营销专业举办学术讲座
2017-10-17 16:51 付宜新 

 

20171013日晚,经济学系市场营销专业特邀资深营销策划专家武桂森老师进行题为“产品创新思维方法及应用”的主题学术讲座,讲座由经济学系副主任付宜新主持,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师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武桂森老师时任秦皇岛市纵横方略营销传播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锦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会员,从事策划工作28年,涉猎教育、出版、新闻、广告、专利、会展、企业形象策划、商业零售、娱乐、餐饮、洗浴、酒店、宾馆、房地产、城市综合体、物流、物业、养老、影院、培训、营销策划、电子商务等十数个行业,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特别是在产品创新及营销诊断方面有自己独到见解。在河北、山东、江苏、辽宁、黑龙江、内蒙、北京、云南等多省市为企业和项目服务。

武老师从改变产品的属性出发,指出产品创新不仅仅是技术部门的事,营销部门可以通过引入产品创新思维方法让所有人员参与企业创新,使得万众创新不再艰难。并且,武老师指出,现代企业营销策划中,产品创新应当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武老师旁征博引,精彩独到的讲座深深吸引了在座的师生!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在学习传统营销产品理论之际,有幸听到校外专家从企业需求角度、营销策划高度对产品创新的思维方法以及产品创新的地位,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更是促进同学们全方位思考课堂理论知识!

最后经济学系付宜新主任对讲座进行了总结,感谢武桂森老师百忙之中与大家分享他的专业心得,希望日后有更多机会在营销策划实践教学方面与武老师进行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