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创新>>正文
经济学系羽晟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孵我市e谷创想空间
2018-03-22 12:42 崔叶竹 

3月中旬,我系羽晟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成功入孵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e谷创想空间,这为我系更好地开展双创教育、提高双创工作水平、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更好地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的对接平台,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双创能力,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e谷创想空间成立于2015年1月,是科技部公布的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是我市三大创客空间之一。e谷以“传播创业知识是一项有价值的公益活动”为理念,为秦皇岛市的信息技术和文化创意领域首次创业人群提供一个成本低、环境好的灵活便利、服务周全的实践成长平台,能够为入孵企业提供培训、场地、创业资讯、创业竞赛、人才培养、销售推广等一系列创业服务。

羽晟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组建于2016年,由我系物流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本科生组成,他们研究的“基于大数据的新型高校学习沟通网络平台”曾获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并获得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