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创新>>正文
经济学系举办“长风网就业季——赢在高校·赢在未来”物流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
2016-11-02 00:00 孟媛媛 

1028日晚,经济学系物流管理专业在教学楼A101举办了“长风网就业季——赢在高校·赢在未来”物流管理专业专场招聘会暨校企交流会。本次招聘会由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物流管理专业组织的近十家企业走进高校,招聘企业有:中通快递,申通快递(两家快递类企业一线品牌企业),天地华宇安信捷达,上海发网(第三方物流公司)北京东六园物流有限公司依托长风网就业服务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校企深度合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近十家单位提供了近百个就业岗位,主要针对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本届毕业生都有参加招聘会的经验,在与单位的交流中表现出更加稳重、心态也更加积极。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向心仪的单位咨询相关事宜,投递个人简历;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着各种问题,并对用人条件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热点话题做了更为详尽的解释。物流管理专业专业长单莹洁和专业老师孟媛媛负责在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工作,帮助应聘学生解决临时遇到的问题,向用人单位了解人才市场需求信息

从招聘会反馈信息来看,今年我系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从收取的近百份简历看,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各企业有意向以后再合作;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提高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