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创新>>正文
经济学系举行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
2016-05-23 00:00 徐玲 

    为了更好的地贯彻落实“教学做一体化”培养模式,提高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材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为升本专业寻找行业依托,经济学系物流管理专业特组织学生从5月29日起到京东实习4周。5月20日下午,经济学系在B303举行了物流管理专业实习动员会。经济学系副主任付宜新、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孟媛媛、辅导员徐玲和物流管理专业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付宜新副主任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实习的意义,并提出了要求:一是遵守实习单位劳动纪律,产生问题交由带队老师与实习单位协商,不鲁莽行事;二是遵守操作规程,服从管理,安全为先,不擅动设备;三是要肯于吃苦,勤于学习,维护好经济学系声誉。

    徐玲老师叮嘱同学们离校前做好宿舍安全工作,准备好实习所需物品,珍惜实习机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