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创新>>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共促绿色发展——我院与北京垦荒者商贸有限公司签订产教融合合作协议
2018-10-15 09:53 经济学系 

20181011日上午,学院与北京垦荒者商贸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合作洽谈会在学院综合办公楼406会议室举行,并签订产教融合合作协议。北京垦荒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河山及4位区域总经理、人力资源经理一行六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民,教务处处长张宝安,招生就业处处长姚川山,学生处副处长霍保全,院办副主任张宇,经济学系书记李素妹、副主任付宜新及相关教师出席洽谈会。

垦荒人(集团)与我院经济学系有着多年的合作历史,为我院经济学系绿色营销、绿色物流专业特色的打造提供多年的支持。

张建民院长首先对垦荒人冯河山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对以往双方的合作给与充分肯定,指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院在新时期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抉择和具体实践。希望与垦荒人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开展务实合作。

冯河山总经理介绍了垦荒人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史,北京垦荒者商贸有限公司隶属垦荒人(集团),已建立起完善的品牌运营体系、物流管理体系、新产品开发体系和网络运营平台,2017年营业额达10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绿色、有机及健康食品领域的生力军。随着双方的快速发展,急需大量应用型复合人才,希望能与院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共促绿色发展。

随后,张建民院长和冯河山总经理签订了产教融合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书,张建民院长为冯河山总经理颁发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最后,校企双方还就社会需求、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双方各个合作领域进行和深度座谈。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符合十九大提出的教育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举措,符合高校内在的教育规律和发展规律,有助于提升教师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有助于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动手操作能力。洽谈在真诚、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