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创新>>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大赛——群雄逐鹿,“营”造未来
2019-12-09 15:24 侯秀芳 

市场营销专业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锻炼大学生的综合能力,举办了第一届市场营销大赛,2017级、2018级市场营销本科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学生参与的热情度很高,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充实理论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市场策划能力。

通过开展技能竞赛能够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动手实践能力,努力创造机会让学生参与竞赛,展示个人风采,激发学习兴趣,强化专业知识技能。学生参与专业能力大赛,自由组建团队,每个小组都是一个小团体,学生要使所在小组获得成功,就必须通过学习、讨论和协商学习中的问题和进展情况,积极主动投入教师布置的任务中去。通过参与大赛,以赛促学,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了很多,调动了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使学习成为一种需要。我们的参赛理念是“赛中学,学中会,学中长,对学生而言,参赛本身就是一种锻炼。”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