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创业创新>>正文
我校大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2020-08-24 16:34 经济与管理系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北省选拔赛圆满结束。本届河北省选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大赛全程采用线上答辩形式,共有来自全省28所学校470支队伍入围省赛。经过省级初级赛、中级赛和高级赛三级竞赛比拼,我校共荣获河北省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

本届大赛我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给予大力支持,经济与管理系做了充分动员,报名参赛队伍数量达到了历史新高。大学生通过参与大赛激发了专业学习兴趣、增强了“三创”意识、提升了专业素质和能力,这对彰显专业特色、加强内涵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