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教学质量月”活动组织观摩翻转课堂
2019-11-22 10:54  

1120日,经济与管理系根据《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做出具体实施。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教学模式,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我系部教师集体观摩市场营销专业尹凡老师的《分销渠道管理》课程。


尹凡老师课堂气氛活跃、新颖,应用翻转课堂形式,由学生主掌课堂。将学生分成不同小组,进行分工协作,用不同的形式来进行课程讲解,这不仅促进学生对知识点的理解,深入的对课堂内容的掌握,而且促进了同学间沟通与协作能力。台上学生讲解,底下学生提问回答,同学之间积极互动,课堂气氛很是活跃。学生讲解完成后,最后由尹老师进行总结。

翻转课堂气氛活跃,学生们思维敏捷,对知识能够更加牢固的掌握,尹老师的课堂教学方式为以后其他教师提供借鉴。本次公开课观摩后,教师们对听课对象的共性特点及教学闪光点进行总结、提炼,取其精华,并分析出课程建设或教学过程中值得大家借鉴之处。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