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2020-04-24 10:17 凌晨 

423日下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学位授予权评估评建工作,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于文科楼415召开会议进行了研讨。会议由付宜新主任主持进行。

付宜新主任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我系评建工作总体方案的要求,指出了现阶段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不足之处,又对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尤其是对专家评建期间的路线做了细致的讲解和详细的规划。李素妹书记从学生工作角度进一步阐述评建工作推进安排,她强调全体师生的努力与配合是能否顺利通过此次评估评建工作的关键。随后,李素妹书记对近期系内岗位任职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和说明。

经济与管理系全体教师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非常珍惜此次机会,仔细研读指标体系,会议结束后加班加点认真补充文件材料,精心布置教室、会议室和办公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意识迎接评建工作的到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