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校内赛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2020-09-21 16:03  

金秋九月,喜逢盛事。2020年9月20日晚7点,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系和环境工程系联合承办的“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校内赛的颁奖典礼在教学楼A102教室隆重召开。本次颁奖典礼邀请到了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素妹老师,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芳老师,经济与管理系主任付宜新老师,环境工程系主任纪献兵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老师,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全玉莲老师与会,大赛颁奖仪式由单弘江老师主持。全体获奖学生以及2020级工程管理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校内赛自2020年9月4日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系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十分高涨。在比赛前,大赛指导小组组织了预赛前培训,决赛前培训,全程为参赛学生提供指导。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于2020年9月16日举办了预赛,9月20日举办了决赛,决赛现场邀请了两位企业专家对各组选手予以点评。在颁奖典礼现场由付宜新老师公布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颁奖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曹自榕同学发表获奖感言,曹自榕同学表示每一份收获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帮助,非常感激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然后由环境工程系刘芳书记做总结发言,刘书记对各位同学表达了深切的希望,并鼓励同学们超越自己,勇攀高峰。最后各位系领导和指导老师与全体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在如潮水般的掌声中,颁奖典礼落下帷幕。获奖同学心情澎湃,纷纷表示颁奖结束,但是征程仍在继续,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