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邀请企业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2021-06-11 16:19  

经济与管理系邀请企业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引导帮助学生了解行业、了解企业、了解专业正确认识和理解就业和创业,经济与管理系邀请企业精英进校园,于2021610日晚7:00在综合教学楼A102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企业专家专题讲座——“BIM专题讲座”。

被邀专家王艳河北新奔腾软件有限公司经理,高级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

讲座通过BIM概念及行业发展人才需求、济南国际金融中心BIM应用案例、基于CIM的数字城市规建管案例、数字化家装DIM应用案例、高校BIM人才培养以及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BIM建模应用、BIM综合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讲授。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企业专家王艳十分关注学生的兴趣点,与现场进行互动。参加讲座的有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180余名师生。企业专家认真、敬业的工匠精神深深地感染了现场师生。

最后,企业专家结合同学们所学专业,介绍了将来工作就业所需的技能要求和素质要求,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将来要考取相关执业资格证书、要成为高素质的工程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