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蚂蚁物流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12-23 12:03  

为加深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应届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于2021年12月8日18:30与企业在腾讯会议召开蚂蚁物流专场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蚂蚁物流的负责人刘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蚂蚁物流自创建以来的历程、集团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完成的项目等情况,详细介绍蚂蚁物流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相关情况,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真诚的邀请学院的学子们能够加入蚂蚁物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理想!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优秀的就业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当前企业的用人准则以及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积累就业择业经验,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