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19级开展“书香溢校园”分享会活动
2019-12-11 13:25  


为积极落实校风建设月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美德,引导我系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2019129日晚,经济与管理系19级成功开展“书香溢校园”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活动由系学生会组织策划,经济与管理系大一各班的部分同学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这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活动。经济与管理系党支书记李素妹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王玉老师,物流管理专业辅导员祖萌老师,国际商务专业辅导员刘雪飞老师,经济与管理系益青年社团主席李家炜同学,以及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罗诺同学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的节目《口技》拉开序幕,接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经济与管理系大一班按照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国际商务的顺序,每班的讲读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让我们看到了读书的力量。其中市营三班的《我们的好日子到头了吗》带我们客观看待中国发展状态;物流一班的《褚时健:企业家的企业家》教会我们尊重规律,恪守本分,认真做事;物流二班的《别找借口找方法》让我们懂得了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只有不负责任的借口;国商二班的《绿色情商》强调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培养绿色环保意识。一番激情的演讲结束后,李素妹老师为各位讲读人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她用幽默且具有深意的语言总结了本次活动,并肯定了本次读书分享会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强调在大学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把读书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进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特别强调要树立“贵在有恒”的理念,补齐心浮气躁的短板。做事要有头有尾、善始善终,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李书记用她真诚的话语给在座的同学们上一堂生动的人生指导课。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顺利引导我系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养成,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舞台,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宣扬,加深对党和祖国的感情。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