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工作例会(八)
2021-01-07 23:27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1月7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线上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例会针对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

王玉同志梳理了当前疫情之下的学生工作思路,她提出了针对疫情期间四个方面的工作安排:一是对全体辅导员及学生提出“居家不外出”的呼吁,要求学生不得提前返秦、返校;二是辅导员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积极配合属地做好防控,做好核酸检测,全面做好高中风险地区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做到辅导员“点对点”“一对一”的与学生进行沟通;三是各辅导员要掌握每个学生的个人行程轨迹、及是否回到常驻地,强调对毕业班的学生要重点摸排,包括实习单位、实习地点;四是辅导员必须严格做好体温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摸排并核对学生常驻地信息。

议的最后,党总支书记李素妹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当下疫情已经进入战时状态,要对每一名学生认真摸排,详细落实;对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要落实包联责任人制度;每位辅导员要及时宣传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到尽职尽责,要做到“五不得”、“五必须”。辅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共同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