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党史课程正式开设
2021-03-24 10:47 经济与管理系  团总支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的部署,我系本学期开展了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利用新媒体互联网平台,在微信公众号推出了建党百年学党史建党百年祭英烈建党百年忆元勋等系列栏目,以此加强党史学习氛围,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

忆峥嵘岁月,守红色初心;忆百年党史,传红色文化。为了进一步引导经管学子深入地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我系还利用学习通线上学习平台,开设了面向学生的党史课程,引导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系列课程的开设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收获了广泛反响。

回顾建党百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兴趣,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与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