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例会(二)
2021-05-01 16:49 经济与管理系 

2021年4月29日15:00,经济与管理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文科楼401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

会上,王玉同志重点就劳动节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网络思政教育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严格履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及请销假制度,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精准掌握外出学生的行程路线和健康状况,此外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抓好学生课堂考勤管理。

同时,王玉同志针对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她指出各专业辅导员要根据学生不同情况精准靶向发布就业信息,尤其加大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引导、宣传、落实。

最后,团总支书记单弘江同志就征兵工作、大学生预防诈骗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单弘江同志提出辅导员要对征兵工作认识到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求各班组织召开以征兵为主题的班会、团日活动,对征兵政策及征兵程序进行多渠道、多角度、多方式的宣传,确保宣传发动到位。对于校园防诈骗工作,要真正让安全教育宣传入心入脑。除了召开班会、在微信群、QQ群中分享新型诈骗手段等方式外,辅导员还应深入学生中间,对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教育,做到随时了解、有效防范、及时化解。帮助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