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首页 | 系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转型发展 | 网站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开展征兵工作专题培训
2021-06-04 20:05 经济与管理系 

为深入开展征兵工作,经济与管理系于2021年6月4日上午10:30在文科楼401特邀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常江老师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开展征兵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同志主持。



常江老师结合我校征兵工作的实际,从传达上级征兵工作的会议精神;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方案;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条件和流程;国家、各省市和学校的相关优惠政策;学生报名和体检环节的常见问题等方面为全体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王玉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意义重大,辅导员一定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征兵工作政策宣讲到每一名学生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与就业工作结合起来,突出应征入伍重点对象。在全系形成关注征兵、支持征兵、参与征兵的良好氛围,激发我系大学生的入伍热情,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

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和征兵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强军兴军工程、国防教育工程和人才培育工程。此次培训会提高了我系教师征兵工作业务水平,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系征兵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